close

          

浪漫情人菊
▲情人菊黃花朵  菊科 ( Compositae ) 菊科宿根草本植物,外型酷似蓬蒿菊(木春菊),花莖細長,腋生;葉互生,羽狀裂葉,
春季開花,花冠黃色,單瓣,花期長約一個月;以扦插法繁殖,春秋季為適合期 !
▲情人菊
▲情人菊之被稱為情人菊,有一個浪漫說法; 花謝時,花辨一片一片的掉落,
如情人的眼淚心碎地,一滴一滴的掉,令人憐惜,好一個愛情感喻。
▲花期長達一個月左右。
▲株高約30公分。
▲黃色的情人菊,花冠黃色,花莖細長,單瓣。
▲想要看到花園裡,常常有開花的朋友, 情人菊應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它的花期很長。
菊悠悠的綻放,  不與玫瑰爭艷,  不與桃花比嬌,  散發菊的芬香。  期待.. 大家滿懷欣喜的對她說,  又見情人菊花開了。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官網: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