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瑄也當小一新鮮人囉!中華民國96年8月31日,我家小公主瑄瑄正式進入國民義務教育九年的第一年,當上了小一新鮮人。由於買屋瑄瑄已經讀過三年半的幼稚園,所以小一的團體生活他到也蠻能適應的,一到教室,遇到他以前幼稚園的同學,大家就開始七嘴八賣屋舌的談起話來。話說30年前的8月,時間轉回民國66年,我也是進入小一就讀,不過當時的我可是痛苦萬分。我沒讀過幼稚園,聽房地產不懂國語,連老師點名時叫我的名字,我都不知道那是我。再加上我很怕生,所以當時的我,恨不得快快離開這個鬼域。瑄瑄和我買屋網不一樣了,一進入這個新學園,就深深的喜歡這裡,尤其是他的班導師張老師,很得學生緣,大家都蠻喜歡的,也讓我安心了不少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