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3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綠營臺北市長整合進入第二階段,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與臺大醫師柯文哲,將進行三場不同形式的政策討論,首戰2日下午登場。先抵達會場的柯文哲,身著藍色襯衫,還特地早起洗頭作造型,媒體詢問心情如何,他坦言,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但他會放鬆心情做完它。
  由於姚文智擅以道具凸顯政策主張,柯文哲是否也有備而來灤λ擔褪悄眉剛胖劍閻氐惚晏餳親。O碌木妥雜煞⒒印K顧擔按蠹葉妓滴頤揮薪艙揖屠唇哺蠹姨薄�
  談到連勝文希望姚文智出線,柯文哲不諱言,這是意料中的選戰策略,“大家民調做一做都知道怎麼一回事”,頗有暗指連勝文認為自己是“難纏對手”的意思。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連勝文盼姚文智出線柯文哲:連的說法在意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