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自己的小窩誕生了
忍了10幾年的苦終於擺脫了....
不要不相信也不要質疑,長到快要國3了,連自己的一個房間也沒有,之前還在我面前說你們班現在還有誰在跟媽睡的....??
拜託~要不是因為奶奶要常來家裡住,我也不用跟你們睡阿!?而且妳自己還不是跟她合不來,連奶奶也在那說我不要在跟媽媽睡,睡自己的房間,等奶奶來,奶奶在跟妳睡....怎麼可能!!要我跟妳老人家睡,那我一整晚都不用睡了,聽妳撈叨就夠了....
不要說我不尊敬老人家,你們可能對老人家的印象都是慈祥的,但我要先聲明,並不是每個老人家都是慈祥和藹的,就拿老人家的傳統觀念好了,我們年輕人的觀念跟本和他們不搭嘎,但又不能頂嘴,只好耳朵放在那任由他們教訓,這種生活真的過不下去了....
就在這個暑假~~~~
我大聲抗議;
我要爭取我的房間;
這次不管你們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因為我已經受夠了....
你們可以不用幫我搬,我自己整理,誰都不準再阻止我.... ˋˊ
經過了幾天的整理後,我的小窩終於誕.....生....了~~~~~~
雖然沒有預期中的那麼好,也還有些東西沒搬進去,不過只要能讓我有個房間就夠了....
現在房間空盪盪的-----------*
感覺很無力------------*
需要一些我喜歡的的東西來填滿它---------*
希望能趕快把我的"窩"用好---------*
滿心歡喜的期待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