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2月24日05版)
  你們捐贈的圖書,對於我們來說有著更加特殊的意義。因為農村的孩子更需要一種戰勝困難的精神和力量,而這種精神恰恰源於知識,源於書本。當我們看到這些好書時,會充滿微笑、振作精神、擁抱生活。你們用圖書滿足了孩子們對知識的渴望,對未來的憧憬。你們這種“捐書助學,支教興國”的愛心和精神使我們全校師生終身受益!
  ——雲南省楚雄州元謀縣平田鄉中心完小
  7年來,“紅雲圖書室”一批批新書在富民一中的教育、教學和教研服務方面發揮了很大作用,尤其是在當前新課改背景下,在對學生進行思想品德、文化科學知識等方面的教育作用顯著。感謝紅雲紅河集團,“紅雲圖書室”對學校來說如同甘霖,尤其是這種持之以恆的精神更是難能可貴,我們相信你們的無私澆灌將培育出祖國明天更多的有為青年。
  ——雲南省昆明市富民縣第一中學
  近年來,我校接受了來自“紅雲圖書室”組委會提供的近千本圖書,這些圖書室種類多樣,內容豐富。教學類書籍,提升了教師們的理論素養;寫作方面的書籍,能使學生改正作文中的一些不足,從而提高了學生的習作水平;勵志類圖書,激起了學生的學習熱情,堅定了人生目標;科學類書籍,豐富了師生的知識量,讓我們瞭解更多科學知識;歷史書籍,可以激起我們的愛國熱情。更重要的是我們通過“紅雲圖書室”組織的各種活動,讓師生懂得了感恩和回報,知道了社會上有像“紅雲圖書室”組委會這樣的組織在關愛著我們,感受到來自黨和社會的溫暖。
  ——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元村鎮初級中學
  你們捐的書我們已經收到了,感謝你們捐給我們這麼多書。我們沒有什麼能報答你們,但我們可以儘力實現“好書是穿越時間大海的航船,好書是改造人類靈魂的工具,好書是良師,引領我們進入成功的殿堂;好書是益友,陪伴我們走過光輝的徵程……”
  ——雲南省楚雄州元謀縣平田鄉中心完小五年級 尹靜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了你們捐贈的圖書後,我積累了許許多多精彩、優美的句子,這使我的習作水平得到了大大的提高,我的作文經常被老師當作範文,朗讀給班上的同學聽。希望你們下次再捐贈精彩、有趣的書給我們看。我們就像乾渴的小苗,需要知識雨露的滋潤。紅雲紅河集團的叔叔阿姨們,我代表我的母校衷心地感謝你們。
  ——雲南省楚雄州元謀縣平田鄉中心完小四年級 楊金琳  (原標題:“紅雲圖書室”持之以恆的精神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