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春榮(資料圖片)
  作為第三屆非物質文化遺產博覽會的優秀展演劇目,經典北昆《牡丹亭》將於10月13日、14日晚7:30在山東會堂上演。
  宅男女神杜麗娘 愛情凄美
  從撥打本報熱線電話的市民的職業來看,《牡丹亭》戲迷範圍很廣。趕熱鬧的學生是來看凄美的愛情的,“夢中情”、“人鬼情”、“人間情”,各有看頭;熱愛時尚的女青年,想看華麗麗的戲服,淡雅的色彩,充滿濃郁的中國山水畫風格;文藝宅男,是來看女神杜麗娘的,大家閨秀、溫柔賢淑,多麼美好的姑娘。
  山東師範大學一位學生告訴記者,“一生如果只看一齣戲,就看昆曲《牡丹亭》,一齣‘人鬼情未了’,太感人。唯有愛才是這世上最大的圓滿。”一位昆曲愛好者則表示,聽過昆曲的朋友一定都感受過“水腔”的細膩婉轉、輕柔舒緩,那聲音就仿佛在你身邊“悄迴轉,慢流連,花未開全月未圓”。200元以下低價票占四成 本周開票
  “北昆《牡丹亭》第一次來濟南演出,又是獲‘梅花獎’的魏春榮領銜主演,票價一定不會低吧?”演出消息傳出後,票價儼然成了市民最關心的問題。不過,這次《牡丹亭》演出門票一改以往大型演出動輒數百元上千元的價位,設置標準降低,200元以下的低價票就占到了四成左右。考慮到不同群體的需要,主辦方推出多種不同價位的門票供市民選擇。北昆《牡丹亭》濟南演出本周開票。  (原標題:北昆《牡丹亭》下月來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