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中短線游受寵
  迎來報名高峰,部分團已滿額
  本報訊 “五一”假期臨近,不少市民打算趁著假期出去玩一圈。記者昨日從海口多家旅行社獲悉,目前“五一”假期出境游線路預訂已接近尾聲,與歐美、澳洲等長線游相比,包括日韓、新加坡、港澳等在內的出境中短線游更受市民青睞。
  記者 劉澤飛 實習生 蘇倩
  “從報名情況來看,‘五一’小長假比較受市民青睞的,還是出境短線游。”一旅行社工作人員王女士稱,與往年“五一”出境游價格大幅度上漲不同,今年“五一”出境游價格漲幅並不明顯,“報價與日常基本持平,部分線路受機票、酒店等因素影響,有10%-30%的漲幅。”王女士說,預計機票價格還會漲,以海口飛韓國濟州島5日游線路為例,“五一”團期價格約5000多元,比4月初團期價格漲了300元左右。
  據瞭解,“五一”假期出境游中,澳洲、非洲及歐洲深度游線路價格漲幅約2成,而歐洲法意瑞常規連線游線路、迪拜等線路與清明假期的價格相比,沒有明顯漲幅。
  據介紹,部分出境長線游線路現在報名已來不及,而新加坡、韓國、港澳等出境中短線游已迎來報名高峰,部分團已經滿額。  (原標題:出境中短線游受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