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3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在中外記者會上談及馬航客機失聯事件時表示,失聯飛機上的同胞牽動著我們的心,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絕不放棄搜救。
  今天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三樓金色大廳會見採訪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中外記者並回答記者提出的問題。
  3月8日,搭載有239人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在起飛後失蹤。本架客機為波音777客機,搭載了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乘客中有150多名中國人。
  截至北京時間3月12日上午11時,中方已有8艘艦船、5架飛機、近10顆衛星對馬航失聯客機進行立體式搜尋。8艘艦船包括:“海巡31”輪、“南海救101”輪、“南海救115”輪、海軍“528”艦、海軍“999”艦、海軍“171”艦、海軍“998”艦、“中國海警3411”輪在現場搜尋。
  客機失蹤後,越南、馬來西亞和美國等國也展開聯合搜救,但直至當地時間3月13日,在搜索失聯客機的過程中沒有發現任何線索。  (原標題:李克強談馬航客機失聯:只要有一絲希望 絕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