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3月8日訊(記者 荊彩 徐亞平)今天凌晨2時40分左右,馬來西亞航班MH370失去聯絡,機上共239人,其中中國人154名,外國人73名,機組員工12名。截至8日23時30分,仍無失聯飛機下落。據本報核實,馬航失聯飛機上至少有3位湖南人。分別是岳陽籍女畫usb家張四明、其丈夫蘇強國和書畫名家、長沙人周仕傑。
  記者聯繫票貼上張四明兒媳夏思鴻。張四明此次是受邀赴馬來西亞參加“中國書畫名家赴馬來西亞作品邀請展”,其丈夫蘇強國則是陪同前往。二人上周日從岳陽出發,當晚到達北京,與參加邀請展的書畫家一道乘機赴馬來西亞吉隆坡。據東方藝術館董事廖偉成證實,周仕傑也是去參加“中國書畫名家赴馬來西亞作品邀請展”。
  夏思鴻告訴記者,張四明與蘇強國在7日晚登機前還與大兒子(夏思鴻丈夫)通過電話,大兒子叮囑兩位老人一下飛機立馬開手機,以方便和在北京接站ssd固態硬碟比較的親朋聯繫。今早6時多,飛機本應落地,家人打張四明夫婦電話卻始終打不通。後來上網得知,張四明、蘇強國夫婦所乘坐航班已與各方失去聯絡。張四明、蘇強國夫婦的兩個兒子,已於今天下午4時左右乘坐高鐵趕赴北京,目前正在北京麗都飯店等待進一步消息。
  張四明為湖南民族職業學院退休教師,蘇強國為岳陽市印刷廠退休人員。記者致電湖南民族職業學院褐藻糖膠哪裡買,院長吳順發表示,學院得知張四明夫婦乘坐了馬來西亞失去聯絡的航班後,於傍晚慰問了張四明家屬。
  根據失去聯絡的馬來西亞航班MH370的乘客名單,室內裝潢書畫名家、長沙人周仕傑也在此航班上。但記者多方查找,仍未能聯繫到其家人。   (原標題:失聯航班至少有3位湖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