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據上為啥不顯示買電度數預購票網站優化據上只顯示金額
  12月2日萬先生來電:在文藝路南口的供電營業廳買電,交了現金後,票據上不顯京站美食示買電的度數。咨詢工作人員後,對方直接答覆“不知道,階梯電價都是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
  12月10日本報系統傢俱向西安供電局客服中心發函。
  12月18日收到回函:依照陝澎湖民宿西省物價局《關於居民生活用電試行階梯電價有關問題的通知》,陝西地區自2012年7月1日起實行居民階梯電價(按照客戶實際用電量進行年階梯分檔算費),由原單一電價變更為分檔階梯電價。居民客戶在購電時買回插表的是金額,電錶按一檔電價進行預扣款,供電局每月抄錄居民實際用電量,進行年階梯分檔電量電費計算,在客戶下次購電時進行補收階梯差價電費。因此預購票據上只顯示金額,每月結算後電費發票上顯示當月階梯詳細分檔電量、電費情況。
  沒開通的路為啥室內裝潢路燈一直亮著為防有人偷電纜倒垃圾
  11月30日讀者來電:長安區子午大道和神禾二路丁字路北邊的道路還沒開通,為啥路燈一直亮著?12月9日本報向西安市長安區路燈管理所發函。
  12月10日收到回函:這是一條新修道路,該路段剛開始並沒有點亮路燈,但後來由於這條路段夜晚路燈電纜多次被盜,損失比較嚴重,且夜晚車輛較多,垃圾車經常在此亂倒垃圾,長安區市政公用設施管理站經調研後,才決定放亮這條路段的路燈。
  環城西苑真愛中國門口樹坑為啥不栽樹樹坑底下全是管線 沒法栽
  12月15日李先生來電:環城西苑真愛中國餐館門口有五個樹坑沒填平,為啥不栽樹呢?
  12月16日本報向西安市蓮湖區市容園林局發函。
  12月18日收到回函:經西安市綠化養護管理處調查瞭解,前幾日工作人員在此處樹坑進行栽植行道樹時,發現樹坑底下全是管線,根本無法栽植行道樹,因此西安市綠化養護管理處已於12月19日下午對樹坑進行了填平。
  想買0.6元安眠藥咋要先掛3元錢的號如何用藥需先經醫生查看
  11月27日讀者來電:老人想在咸陽彩虹社區衛生服務站買6毛錢的安眠藥,被要求必須先掛個3元錢的號,而且掛完號以後,醫生也不問診,只是按照老人的用藥需求,開個處方讓拿藥去了。
  12月3日本報向咸陽市衛生局發函。
  12月11日收到回函:該社區衛生服務站門診診查費(含掛號費、診查費)每次每人收費3元符合國家醫療機構收費標準。患者購買的安眠藥品屬於國家規定的特殊藥品管理範疇,該患者是否用藥或用藥量大小還需醫生根據病人實際情況和國家藥品管理規定執行。因此用藥費用的多少和掛號費及診療費無必然聯繫,由於社區衛生服務站在診療過程中與患者溝通不到位引起了患者誤解。
  對此,秦都區衛生局已責令社區衛生服務站進行整改,對收費、診療流程進行公示;加大醫患溝通技巧和能力的培訓力度,規範醫務人員在接診病人時的診療行為,例如詳細詢問病史、嚴格門診病曆書寫,按診療程序進行診治。
  本報記者馬群
  呼聲
  投訴游戲廳藏賭博機東關南街派出所未回覆
  此前讀者投訴的各類問題,有的依然存在,希望相關部門重視並儘快解決。
  12月1日讀者來電:東門外人人樂超市東邊側門進去的二樓有個游戲廳,這裡藏有賭博機,一般人不讓進。
  12月9日本報向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東關南街派出所發函,至今未見回覆。
  本報記者馬群
  如果您想投訴、報料可通過以下方式: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88880000
  ■微信報料:微信號:hsrx88880000,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QQ號200802982或加入“華商呼聲回應”QQ群175959397   (原標題:買0.6元藥咋要花3元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