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陳映平、通訊員陳煒梅報道:為期3天的第十一屆全國(廣州)性文化節11月8日至10日在琶洲南豐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屆性文化節的主題是“健康的性幸福的家”。今年的門票價格仍為30元/人,未景觀設計成年人可在家長陪同下參觀展館。為增加人氣,今年主辦方首次邀請變性人模特到現場表演助陣。 第十一屆全國(廣州)性文化節開幕現場羊城晚報記者何奔攝
  上午銀行利率9時許,售票處排起約30多人隊伍,入口處還聚集兩條人龍約50多人。開幕式在熱烈的勁舞“炫舞飛揚”中拉開序幕。
  今天上午10時30分,性文化節舉行現場專家論壇,今年的主題是:從性別膠原蛋白視角看自慰。下午2時會舉行維護兒童性安全公益講座,主題是:防止兒童性侵害,我能做什麼。
  此次性文化節的另一個亮點是由廣東省計劃生育研究所為2000人提供生殖健康方面的免費檢查(包括女性宮頸癌篩查、男性生育能力評估各1000例)。參與者可在現場憑性文化節入場券預約到廣東省計劃生育科學技術研究所檢查永慶房屋。編輯: 牟青  (原標題:廣州性文化節今開幕 未成年人可在陪同下參觀展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