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說,黨撤銷他的黨籍,由黨恢復黨籍是我的帛琉期待。 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環球網綜合報道 記者李柏濤】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全代會代償下周登場,國民黨基層醞釀提案恢復王金平的黨籍。王金平4日表示,並不清楚這樣的訊息,也謝謝各界關心,但由黨來恢復他的黨籍,“這是我的期待”。
  國民黨人士則表示,由於黨內申訴期已滿,所以由黨來恢復黨籍,“此路就行不通”。民事假處分對黨籍問題已做出關鍵字暫時的認定,目前看起來,只能回歸確認黨籍民事訴訟。
  媒體報道,國民黨基層已展開聯署,要在10日全代會上要求黨中央恢復王金平黨籍。王金平4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並不清楚相關訊息,謝謝各位關心。至於國民黨要不要恢復自己的黨籍,王金平則說,要看事情演變,凡事都製冰機要做合理安排。
  王金平說,黨撤銷他的黨籍,由房屋二胎黨恢復黨籍,“這是我的期待”。這是王金平自“9月政爭”以來,首次明確表示希望由黨主動恢復黨籍。  (原標題:王金平明確表態:盼黨中央恢復我的國民黨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