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6日訊 據中新網報道,馬英九辦公室25日公佈了臺灣當局領導人馬英九24日接受美國“華盛頓郵報”專訪的答問。
  當“華盛頓郵報”的記者問到“兩岸有可能在您的世代(yourgeneration)進行政治對話嗎?”的問題時,馬英九說,關於大陸方面希望與我們討論和平協議的問題,臺灣民眾會有一點擔心,擔心會不會變成討論統一的問題,所以兩年前我們提出來的時候就說,最好是經過一次公民投票,確定大家支持這樣做,才比較容易展開相關討論。
  馬續稱,當然,大陸過去也提過希望與我方討論軍事互信機制(mutualmilitaryconfidence-buildingmeasures)的議題,這同樣具有敏感性,目前在臺灣內部還沒有取得共識,但是由於兩岸關係不斷地發展,也許到了某些時候,這項議題不再那麼敏感且民眾有共識時,並不是絕對不能討論。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馬英九:兩岸軍事互信機制並不是不能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