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ㄙㄞˋ男朋友
帶ㄙㄞˋ男朋友 The Second Chance★榮獲蒙地卡羅喜劇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雙料大獎★笑爆百萬觀影人次稱霸法國首週票房冠軍任何女孩只要看到他,都很怕被「帶賽」,大家都閃得遠遠的…朱 利安是個成功的兩性專家,他雖然事業一帆風順,卻在自己的愛情上頻頻觸礁。彷彿天生有「愛情魔咒」似的,從小到大,任何女孩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會有不幸的 事會降臨:有的女孩會莫名其妙從船上翻進水裡、有的會在玩親親時慘遭電爐燙傷屁屁,甚至還有人對他唾液過敏而住進醫院…,因此任何女孩只要看到他,都很怕 被「帶賽」,大家都閃得遠遠的。某日,朱利安遇見了美麗的喬安娜,並為她深深著迷。為免憾事重演,朱利安小心翼翼地維護著這段戀情,甚至 還提前預防各種「災難」的發生,細心與貼心讓喬安娜非常感動,愛苗於是日漸滋長。朱利安本以為他們能躲過「愛情魔咒」,卻發現「帶賽」厄運還是不放過他 們,也讓喬安娜遇到的狀況越來越變化多端:一去按摩床就會塌、走在路上就會撞門…,在受不了災難連連下,喬安娜終於提出了分手…。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879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時的字幕製作
前天終於完成了一部影片的字幕,高達671的段落字幕...僅84分的影片,耗時我近2個月的時間...
因為此影片雖是講英文,但影片原字幕卻是荷蘭文..讓我上網翻譯字幕,且聽解英文就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在為影片上字幕,我也是新手..不但要去計算字幕出現的時間,還要讓整個影片的劇情覺得自然易懂,在這裡..讓我為那些翻譯者與字幕制作人獻上深深的敬意...
這個經驗非常難得,還得感謝老弟純仔貢獻的機會,讓我完成了這個有難度的工程..也讓我英文聽解又提升了一些..ㄏ ㄏ
雖然過程辛苦,但是此經驗可以讓我在日後的許多報告中用上,學期末的短片制作..字幕就可以交給我來處理囉..ㄎㄎ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吃豆腐...
唉~
最近被班上一位男生吃盡豆腐了啦~
氣死囉.= =無言中.....
臭黃xx小心一點小心我把你揪出來ㄖ
真想把他踢下去~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cousins
珊看到二位小表哥很高興,眼睛一直盯著大表哥看,平時只有小表哥跟珊珊在,阿乖回去小班唸書囉
大表哥從出生就跟我們住,沒多久小表哥也出生了,雖然平時吵吵鬧?的,經常上演二人吵架的畫面(小的會咬大的),但小孩子都是前一分鐘吵架,下一分鐘就忘記了.哭到一半跟他說別的事情時,又忘了哭.天真的很~
三人合照一張
哥哥你上課有沒有發餅乾?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re the Love
Share the Love 馬修.連恩《分享愛‧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
Swa-i-yan 斯瓦一安(為什麼?)
悲傷的「斯瓦一安」是一首泰雅族情歌
曲中不斷問著:
「為什麼?真的,我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為什麼我兩距離如此遙遠?
我再也無法走進你心中」
這首歌有個重要的譬喻---
有些人已經遺忘自己和自然的關係
而森林像是在對他們聲聲歌唱
Grasshopper
「用力呼吸,才能貼近大地。」
這座島嶼的聲息與這首曲子所爆發的活力
可說是對台灣大自然的自由狂想。
~因為有愛,才會延續下去~
一個做為台灣女婿
卻如此愛台灣
甘願為這片土地、孩童請命
我不僅納悶
生活在這片土地?在地人
對土地對孩童
你們內心?愛是怎樣?愛
掏腰包捐款
這是我目前能做到?所以感到心中無比?快樂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仁湖順登里龍山990731~0801日~Ⅱ
8/1日6時滿州陽光喚醒想懶睡的我,
離申請入「南仁山生態保護區」的時間還早,悠閒的用餐。
07︰20抵南仁山生態保護區,
原申請9時聽取簡報,因簡報室整修,得以讓我們先入園。
4.3公里的路程,因連日雨量,有些路段黃土泥濘不堪,
現最讓我們羨慕的是光著腳鴨子的大哥了,
不用閃躲黃泥路,直驅而行。
9時抵達南仁湖,山腰丘陵地,
獨自窪地為中心而形成集水體系,
四周皆為低平的丘陵,翠綠山林及草坪所環繞,
景緻清幽自然。
09︰30離開南仁湖,回程中,均有民眾探訪。
10︰35分達園區出入口,此刻天空也飄落雨滴,
心中暗自高興,我們5人還真幸運,順利完成且不致淋雨。
換洗乾淨,回程啦。
台26線獅子鄉有處里龍山登山口,
里龍山(H1062M)列入小百岳中,算算回苗栗時間還早,
上山是一天、下山也是一天,既然來到屏東,
5人決議順登里龍山。
12︰20里龍山竹坑登山口起登,沿溪溝溯溪而上,
雖是日正當中,走在僻靜山林間,
時而路繞山腰,時而沿溪上溯,清涼溪水沁人心。
這段路程走熱了隨處有水好沖涼,
途中也逢見攜家帶眷戲水消暑團,
這兒不愧是一處避暑的好地方,
李大哥及阿祥受不住清涼溪水的誘惑,
投入浸泡在溪水中。
14︰05最底鞍部,指示牌標出離三角點還有50分鐘,
路況開始有爬山的感覺,一路陡上。
15︰10 里龍山(H1062M)一等三角點,
時而霧開,可見太平洋海域及台26公路。
里龍山有幾處登山口,
今日我們所選擇的路況,應屬較遠程路段,
上升高度900公尺,辛苦上來,
原本應好好享受一等三角點的風光,
然此刻,山頂頓時數10隻蜜蜂飛行,
來者不善,我等來不及拍合照,即速速下山。
17︰25分平安回到竹坑登山口,
今天讓我佩服的是全程赤腳的大哥,
及穿著夾腳拖鞋登頂的阿祥及祥嫂阿蓉。
順利完成里龍山,現在唯一想要做的事,
就是找個商店買解渴飲料。
22時回到苗栗,結束2日南仁湖順登里龍山行程。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豔紅赫蕉
阿里山小姑娘在鄰居附近散步時 , 可以看見葉是長橢圓形,很像香蕉的植株,
但近看卻又不是香蕉唷!
▲她的名字是 : 大豔紅赫蕉
▲大豔紅赫蕉的植株。
▲大艷紅赫蕉的花朵是紅至緋紅色的苞片朝上生長。
▲這角度看起來像是一隻飛鳥,色彩鮮豔漂亮!
< 大豔紅赫蕉的小檔案 > 旅人蕉科 Strelitziaceae 學名 : Heliconia rostrata 別名大蠍尾蕉、龍蝦爪。原產西印度群島。  株高 2-3 公尺,成株叢生狀,莖短。  葉長橢圓形,先端漸尖,兩面密被毛茸, 具長柄,葉鞘包莖,似香蕉葉。春至夏季自莖中抽出花莖,苞片重疊狀排列,  每串 4-10 枚,橙紅至緋紅色,上緣綠色, 花兩性,左右對稱,數至多朵於舟狀苞片內排成蠍尾狀聚傘花序。
▲近拍的大艷紅赫蕉花。
▲大豔紅赫蕉 屬植物原產熱帶美洲和西太平洋地區,約有 100 餘種,  常見者有大艷紅赫蕉、小赫蕉、金鳥赫蕉、火紅赫蕉等。
▲開花時像許多隻飛鳥重疊在一起。
▲大艷紅赫蕉的花可以很持久不凋,是插花上等材料。
大豔紅赫蕉約在春天到夏天之間開橙紅色的花,
花很像鳥的形狀重疊在一起~很適合庭園種植 唷!
買台灣國寶檜木精油. 請點這裡 ~~ http://www.okno1.com.tw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浪漫情人菊
▲情人菊黃花朵  菊科 ( Compositae ) 菊科宿根草本植物,外型酷似蓬蒿菊(木春菊),花莖細長,腋生;葉互生,羽狀裂葉,
春季開花,花冠黃色,單瓣,花期長約一個月;以扦插法繁殖,春秋季為適合期 !
▲情人菊
▲情人菊之被稱為情人菊,有一個浪漫說法; 花謝時,花辨一片一片的掉落,
如情人的眼淚心碎地,一滴一滴的掉,令人憐惜,好一個愛情感喻。
▲花期長達一個月左右。
▲株高約30公分。
▲黃色的情人菊,花冠黃色,花莖細長,單瓣。
▲想要看到花園裡,常常有開花的朋友, 情人菊應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它的花期很長。
菊悠悠的綻放,  不與玫瑰爭艷,  不與桃花比嬌,  散發菊的芬香。  期待.. 大家滿懷欣喜的對她說,  又見情人菊花開了。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官網: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識經濟的時代
經營理念

知識經濟的時代

890808

當前的世界已是一個快速變動的世界,隨著產業競爭的加劇和科技的變革,知識對企業重要性與日俱增,企業應有面對一個與過去迥然不同經營環境的心理準備。
如同我曾經提到,企業的價值,像過去一樣計算土地、廠房等有形資產的比重已經下降,許多時候左右公司價值的主要因素,反而是以知識經濟掛帥的無形資產佔有重要比例。
過去企業產出的關鍵在於擁有天然資源及資本設備,誰能掌握設備與資源,就能創造財產,而所謂的產品,就是將資源透過設備加工的產出,然而這同時也造成資源的耗損。在生產的過程中,正是運用知識來提高附加價值,在新科技的快速發展及應用下,知識在產出過程中愈來愈重要,由知識塑造而成的無形資產,已經形成新興的產業經濟,這是我們不得不面對的事實。

這些年來,不管在台灣或全世界,多數努力塑造知識產業價值的公司逐漸躍居於領導企業,例如世界首富微軟比爾蓋茲本身並未擁有大量土地、石油、黃金等有形資源,但憑藉著「知識」資源,他創造了世界最大的個人財富。因此我要說,知識經濟的時代已經來臨了,知識將是未來企業價值的經濟基礎。
長億過去這些年來的企業主體,雖然也能妥善運用資源整合、規劃設計、行銷企劃等無形的智慧資產,為產品提高更多的附加價值,但無論是房屋興建、保全事業、獨立電廠、育樂園區等,基本上仍多屬於加工事業,將資源透過設備轉換成產品,只是運用知識的程度不同而已。當然,這也是大部分產業的特性,產品的成本中,都會包含不同程度的原料、設備、資金等資源,也就是說,我們的產品都有不同程度的變動成本是不可取代的,因此在面對市場價格競爭引爆時,我們必須不斷的控制或降低成本,這也是這幾年來房地產供過於需,市場削價競爭,但對我們而言,某些成本是無法再下降的,要不就將要損及我們的經營績效了。
因此在知識經濟的觀念逐漸普及下,對於企業的經營,我們應該更積極的思考,如何在既有的生產模式中,加入更多的知識創新,更大幅的提高附加價值,產品才能具有競爭力。在知識經濟的年代,創造力比生產力重要,月眉卡的規劃就是一個運用既有資源的創新規劃,賦予現有產品的更多用途;提供網路服務的億網公司,是運用數位資訊複製的低變動成本特性,真正建築在知識經濟的產業,我全力支持朝陽科技大學與億網科技合作規劃的網路學院,更可利用網際網路虛擬無距離的特性,讓知識更普及,讓校園與社會真正結合,建構虛擬校園的夢想,希望大家都應參與及支持。
當我們進入快速及變化多端的知識經濟時代,過去的成功模式不能保證未來一定也會成功,面對以知識為競爭主體的時代,我們更應該要不斷學習,勇於挑戰,勇於創新,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命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qmvlx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